小苍狼

嗷呜

【周温】难寻少年时,总有少年来2

逆cp!周温!周温!孕期白发温美人!

容长青x叶白衣!

曹湘转世!

私设众多:

①容炫是容长青和叶白衣的儿子。

②顾湘转世是周子舒与温客行的女儿,曹蔚宁转世是邓宽与高小怜的儿子。

③男儿身做炉鼎会怀胎。


时间线为大结局之后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


前文 




周子舒抱着温客去了卧房,路过前堂瞧见匾额题着四个大字“风轻云淡”。

周子舒这才细细打量起周身环境,原来叶白衣让成岭把四季山庄在那大火中残存的家当都搬到这来了,难怪他刚才看着成岭手里的药杵眼熟呢。

“师父。”成岭端着一碗干草药走过来,见周子舒望着匾额出神轻声开口:“叶前辈吩咐我把四季山庄跟龙渊阁的东西都搬过来了,还有毕师兄他们一起,大家都来了,我们一起重建四季山庄,恢复往日盛名,让我派传承不绝。师叔醒来看见如此热闹想必会很开心的。”

周子舒欣慰地深深一笑,这个傻小子如今也成长许多,不再是那个被马车拖得满地打滚的小孩了,周子舒腾出一只手拍了拍成岭肩膀

“好孩子。别担心,师父不会让你师叔有事的。”

成岭用力点了点头“嗯。对了,这药是叶前辈用醉生梦死为底重新配成的,在床头点上,能助师叔调节气息,对...对...腹中胎儿...也有好处...。”

成岭说到这眼神飘忽乱转却总想往温客行肚子上瞟,又不好意思看,磕磕巴巴地脸都红了。

“那我不...不打扰师父师叔了...那什么...我去厨房看看叶前辈。”

周子舒不禁失笑,往上颠了颠温客行给人抱到床榻上。为其脱下外袍,想起往日温客行一向颇为讲究,从不肯亏待自己,总把自己从里到外打扮得体体面面,活像一只招摇过市的花孔雀

“老温...”

周子舒睫毛颤动着喃喃,他印象中的温客行,不应该是这样毫无生气,这样的温客行让他害怕,生怕一个不仔细,心心念念的人就带着这副脆弱的皮囊离去。

周子舒一阵心悸,到衣柜旁翻找一通,找到一身干净的里衣裹裤来,如果温客行此时清醒一定会因贴身衣物长久未换而浑身难受。

周子舒回到床边伸手拽开温客行的束腰,衣襟敞开时漂亮无双的锁骨露了出来,看得周子舒呼吸都重了几分。

“这是我的人。”周子舒想。

他们二人互通情谊早在龙渊阁之行以后,却迟迟未行云雨之事,为了上下二人得空就切磋,却难分高低。

却不料,温客行为了救他性命不惜以男儿身诞子,还在自己无知无觉时,独自做了那事。


周子舒甩了甩头,加快了手上动作给人将衣物褪了干净,娇儿卧榻,玉体横陈,周子舒费了好大劲按捺住心头躁动,强迫自己心无杂念地给人穿衣服,温柔地握住温客行一只脚踝,套上准备好的裹裤沿着那白皙的两条长腿一路向上。

周子舒一只手臂稳稳拖着温客行的腰,将人下半身抬起,却见白玉般的双腿间一点红色,周子舒心下一惊,停下手里的动作,干脆坐到床沿上将温客行整个人抱进怀中,稳了稳心神,两根手指沿着缝隙深入一左一右轻轻撑开,见内里又红又肿带着撕裂伤口,暗红色血渍干涸凝固在腿间。

虽已结痂可不难想象当时的温客行遭了多大的罪。

“得有多疼啊...?”周子舒想

当时他自己五感尽失却也隐约感觉到足以令人疯魔的痛楚滋味,然而只是残存在记忆中,或许是过于痛苦都不敢回味,四十九天对自己来说不过生死一瞬,而对清醒着的温客行...日日夜夜每时每刻的疼痛折磨都感受的清清楚楚。

周子舒睫毛轻颤一滴清泪落下,紧紧抱住温客行,心疼的让浑身都颤抖起来。

他一直秉承男儿有泪不轻弹,却原来只是未到伤心处。


周子舒抬手抹去泪水,用厚实的棉被把温客行裹进里面,起身到外面打了盆温水来,路过火盆还往里填了些煤,浸湿一块绢布给温客行擦拭着身子,里里外外都弄干净以后,将衣服为其换好,一手抚上温客行的白发滑到脸颊,捧着细细端详着温客行冰肌配白发,另一手拉过温客行的手轻握,指腹摩擦着温客行手上冰凉的皮肤。

“上次罚你三壶酒是罚少了,还敢瞒着我把自己弄成这样让我心疼。”

周子舒俯身在温客行眉间落下一吻

“这几天辛苦了,睡吧...等你醒了,我也舍不得怪你,就罚你下半辈子抵给我。”

周子舒揉了揉发涩的眼眶,给温客行掖好被子出门找叶白衣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429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